当前位置: 天博官方(中国)有限公司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天博官方(中国)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关于应聘骨干教师岗位人员考核的通知

2023-11-22 组织人事处  访问量:

分享到:

根据《天博官方(中国)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》,将于20231127日组织应聘骨干教师岗位人员考核。请应聘骨干教师A01-A04岗位且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参加,具体如下:

一、时间地点

时间:2023年1127

集合地点:天博官方(中国)有限公司东湖校区博达楼2-024办公室

二、注意事项

1.应聘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于当天13:30前赶到集合地点参加资格复审,复审时需提供和申报岗位相符合的资格材料(原件+复印件),未到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。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全部参加考核。

2.考核采取综合考察方式进行,主要考核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、专业能力、教科研水平以及社会服务能力、综合素养等。考核方式为应聘人员做业绩成果汇报(可制作PPT),时间15分钟, 汇报结束后,评委专家可提2-3个问题,了解应聘人员主要业绩及其他相关情况

3.考生在候考期间,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一律关闭并统一上交,不得离开候考室,如遇特殊情况须经工作人员批准整个期间,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。

4.由于校园停车位有限,建议公共交通出行

 

咨询电话: 0731-84637166

 

 

天博官方(中国)有限公司

20231122 

( 编辑:孟慧敏 )